tasty

演唱会

一些私设

勿上升

第一次写文 文笔不好轻点喷

灵感来源于真挚在第一次巡演首尔站互相鼓励时的贴贴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后台准备中)

  

   黄礼志躺在座椅上,微眯着眼,任由化妆师姐姐在她的脸上摆弄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忽然,身后传来一些悉悉簌簌的响声,紧接着便是一声刺耳的碰撞声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黄礼志转头看去,只见申留真一脸无辜的站在一旁,地上还留着玻璃水杯七零八碎的残骸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申留真!”黄礼志无语的对她喊道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欧尼~我不是故意的”申留真双手叠在身前 ,眨着眼睛看着她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黄礼志又被气到无话可说,转身合上眼(猫猫无语ing)

  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厕所)

  “粒鸭鸭,救救我,我该怎么办”申留真拉着lia的手臂苦苦哀求到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自求多福咯,我也没办法”lia挣脱留真的手“你怎么天天惹荔枝生气啊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本来是想给欧尼一个惊喜的,结果就不小心把水杯撞倒了”留真叹气道(溜溜委屈但溜溜不说)

  

  “你也真是的,我也爱莫能助啦”lia无奈摊手“那我先去找yuna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啊,粒鸭鸭你个重色轻友的女人!”(溜溜生气ing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没办法,你自己惹的只能你自己哄咯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演唱会进行中)


在成员们动情演唱《Be in love》时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申留真悄悄的绕到黄礼志的身侧,轻轻的环住她的腰,将她揽入怀中,还接着若无其事地演唱着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当歌曲到间奏时,申留真凑到黄礼志的耳畔旁,轻声说道:“欧尼~我错了,原谅我好不好~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黄礼志在申留真深情地注视下,点了点头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还有做得好,以及......我爱你”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  itzy世巡大发!!!!!!!!!!

  最后附上几张美照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
评论(2)

热度(63)